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世界上最笨的女生- 非我莫属

被打,被骗,还是那么深爱着他。。。这究竟是为了什么? 我是为了他而活吗?值得吗?
同样的问题环绕着我,无法解开,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执著。。。
当我鼓起勇气决定放下时,他才叫我给他多一次机会,我应该怎么做?
还没有定性的他,还要玩玩,就连我们的感情也只是玩玩罢了。。。
到底,他还爱我吗?他还适合我吗? 我好想念他,喜欢他,却不能让他知道。。。同时,我又伤心,难过因为一次又一次的被骗。。。
我好难受,有几次想睡觉就永远不要醒过来了,可是,因为他,我失眠足足1个月了,只是靠着安眠药睡觉。。。他永远都不会知道,永远不会去理会我到底有多辛苦就为了迁就他。。。他要喝酒就喝酒,他要到处认识女生,跟她们拿电话号码我都没有权力管。。。
我该怎么办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