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当然也有开心的时候。。。



缆车










棉花糖


当然,不是每个时候都吵架。。。 一想起开心的事,就会开心。。。这也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方法。

开心也要过一天,难过也要过一天,那为什么自己那么笨,而选择消极的来惩罚自己呢?

他想要什么,只要不过分,我觉得我应该给他。。。他快乐我不一定快乐,不过至少他的自由不受到约束,我也不想要重蹈复测,让同样的悲剧再次重演。。。但如果我觉得他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或是不能再让我开心,至少我会在被他伤害之前离开他。。。这可能是阴影所造成的。。。
ps: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他会看到这些我所记载下来的点滴,希望他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。。。不难,只是基本的需求而以。。。犹如生物依靠空气生存的道理一样,不能缺。。。
但是,我知道他却像空气一样,不需要任何东西也能存在载着地球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