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Coupling Reaction : 情侣间的化学作用

自从我们开始的那一天到现在,我们都没有为对方做过什么能让对方开心的事。。。反而,才短短得两个月内就开始争执与埋怨。。。
在这么短的学期内,不但要把学业顾好,而且我们俩的感情也必须维持在最佳状态,不是一件轻松的事。
其实,问题永远都在如果我们都不能把事情说出来。。。
[自由] 仍然是一个问题。我想给他自由,我也以为我做到了,可是他却要求的更多。
[对不起]是他做错后向我说的话。
为什么当一个人想得到想要却还没到手的东西是都会拼命去争取,可是得到以后却不会好好珍惜,错过了才后悔或者再赖对方给他太大的压力,这是人的本性吗?还是每一个男生都是一样的?
感情对我来说只有真正付出才是值得的,可是当对方觉得你很烦,常常‘绑’着他,使他的自由受到大大的威胁时,我觉得,他也一样会选择放手。。。那为什么要拖拖拉拉呢?
是我不够坚持吗? 还是太爱他了呢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