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自欺欺人

睡不着觉,我真得好累,好累。。。 明明就对一个人有好感,可是由于害怕重复倒徹, 在我心里建了一道保护自己的围墙,以免再度受到伤害, 所以在否认。。。

其实,我也像一般女生,想要有人呵护,疼爱~ 我不想自己再次回到从前一样, 追着自己喜欢的人跑,即使他从不回头看我一眼,我也笨笨的继续追在他后面然后再讨好他~ 结果,换来的只是他的冷落。。。  

我知道自己自私,希望自己的另一半紧张我,关心我 ,可是我对于他的关心,却不想表达出来让他知道~
白痴,好复杂哦~

越描越觉得自己像白痴~ 




宁,damn hungry~ Miss u so much!! Faster , need ur consult for my situation~  I know, for sure u ask me to study 1st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