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Reverse Psychology

唉~ 不会拒绝,开不了口,是因为怕大家尴尬~
所以,故意在你面前破坏自己给你的印象。。。
脾气也变得暴躁,还特地骂三字经。。。还以为这样就可以打发他~
可是,除了劝我别那么粗俗之外,他对我的态度还是没改变。。。

对于他,不是完全没有感觉,尤其是看了他在FB对她的留言,不知不觉,心里还是在意,虽然他说过跟他什么都没有。。。 而为什么我会对她特别好?是真的发自内心吗? 还是压抑自己的心情表演出来的?
她是我的亲人,曾经被他欣赏,我真的很在意这一点~

还是。。。。那句“男生不坏,女人不爱” 这歪理发生在我身上?
为什么?是我犯贱吗?真正对我好的我偏不要,就是喜欢那些坏坏的。。。
到了最后,把自己搞得偏体鳞伤~ 

我只想要一个平凡的生活~ 有时候打打闹闹的,也不错。。。 要不然,永远都酝酿不出一个有温度的爱情了^^ 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