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靠夭~ 为什么我还在乎他?

还以为我真得放下了,不再去想他以前对我多不好。。。在FB上也把他删除了,不想知道她的近况~ 可是刚才看到他朋友说要等他载她回槟城,觉得好辛酸哦~       T.T

 我不知道可以向谁倾诉内心的伤痛, 周围的朋友都只会说“放下他啦!” 。。。而不是实际上用行动来帮我把我从地狱拔上来。。。
我真得快发疯了!!!如果再支撑不住,难道我又想回到那恶魔的身边吗?

好想从十楼高的窗户跳下去,那就一了百了。。。 如果真心好友真的存在的话,我真的很想你们大家把我抱得紧紧的,重新给我重活的希望和安全感~
压抑太久,我真得要崩溃了~ 

3 comments:

  1. you okay not ~ shout out loud loud then go hug ur fren around you sin la ... take care in Kl la ~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y mz back to devil... there are angels all around u .. rite .. take care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