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朋友~ 我想做的事就是。。。 。。。了解吗?

还以为可以开开心心过完这个星期, 就算你不想去我也不能拿你怎样。。。何必这样祈求那天下起雨来呢?


星期三

:Nian, 等下有空闲吗?
Nian:等下会一个人去看戏,票已经卖了~
:那, 我等你看完戏再一起去吃晚餐咯~
Nian:好~
(妈妈叫我陪她吃晚餐,自己又饿了,再加上下大雨,所以没有拒绝妈妈)
:Nian, 不好意思~ 下大雨了,取消吧~

星期四
(在车上)
: Bb,有空吗? 等下一起去吃晚餐好吗?我还想越另一个朋友(Nian)出来~
Bb:嗯~好啊~只有今天没活动~ 问了再告诉我。。。
 (到家,A正在讲电话)
:A, 等下要一起去吃晚餐吗?
A:不能, 等下要出席朋友的生日会,你要跟吗? 你跟谁?
: 我已经告诉Bb和Nian。。。
A:你发搔 啊?
:Nian, 等下我们越一个地方好好谈天好吗? 心情不好~
Nian:好~ 饭后吧!
(由于和S一起参加朋友的生日到很迟了,所以。。。)
:Nian, 对不起,太迟了~ 取消好吗?


星期五:
:Nian, 今晚可以一起吃晚餐吗 ?
Nian:我约了朋友,对不起~



你们每一个人都对我很重要~ 我只想和你们每一个人可以有时间好好谈天,即使不需一分钱,也能办到的事。。。有些朋友是很久没一起出去了,所以会告诉自己不只是有问题才找他们,偶尔也应该出去谈谈心~ 可是,就因为自己的社交稍微出了问题,失去了这些机会。。。 有时候,还真的怀疑自己的办事能力有 问题。。。 为什么那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? 又怕别人那捂不住地嘴巴,被他们批评到一文不值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