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我和香蕉人的爱情故事

有一天,我发现 我好像喜欢上一个香蕉人哎~  还是。。。 我只喜欢他的存在?他从来都不会自动找我谈天,每一次都是我先找他说话。。。 
还是当朋友好了,毕竟不同信仰又那么被动。。。 


*** 小公主最后还是没有和那香蕉人在一起, 故事完毕~ 谢谢!! ***

这次的blog是写给一个跟踪我的人看的。。。要不然他又说我没 Update Blog 了。。。
不要在那边自己暗笑了啦~哈哈哈!! 就是你了!!~
呵呵!! 你开心了吗? 为你而写的啊!! 感动咧~哈哈!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