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I . Me . Myself

以前的我,遇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就会很顺其自然的一起 出去。。。久而久之这段恋情就开始了。。。 一开始都是开心的,结果呢?我本身经不起他人的挑拨,所以。。。现在已摆脱了纠缠不清的关系。。。单身了~ 

现在就活在自己生活圈,尽量认识更多更多能让我开心的朋友。。。
 我想,这些经验都变成了生活的阴影。。。即使遇到对他有好感的人,我想我也会说服自己别想太多,顶多只作朋友吧~ 这样一来,我们都会是永远的朋友。。。 我真得很怕失去然后心痛的感觉,被被判的感觉。。。接下来的感情世界,我想因该会被这一层看似没有的,可是又在心里一直警惕你的人体GPS。。。永远心存怀疑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感情。。。

只有用行动来证明他对我的感觉,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~  当然,我也是以普通的女生,也想自己的另一半疼自己呀~ 你说对不对? 嘻嘻!!


所以,加油咯!! 单身万岁!!!   开心就好!!


3 comments:

  1. aiyo ... post u this la


   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,女人善变的脸,男人善变的心,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,还是树的不挽留,喜欢淡淡的爱,还是深深的喜欢?
    鱼说“看不到我 的眼泪,因为我在水中”,水说“我能感觉到,因为你在我心中”,在爱的世界里,没有谁对不起谁,只有谁不珍惜谁。
   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感情,虽然刻骨铭心,却 只能擦肩而过,不管是如何爱过,不管是谁转过身,最终都会沉浸那忧伤的时间海,慢慢麻醉地守着曾经传过情话的电话,听不到它再响起的声音,无力再去拨通那 个号码,总是看别人表演着甜蜜,总是在别人的爱情里留着自己的眼泪,而自己只是舞台上那没人注意的配角,用孤独去衬托别人的爱情,演出的都是别人的表情, 终于明白爱情只是模特身上那件美的霓裳,穿在别人身上总是耀眼美丽,换到自己的身上就成了小丑的戏服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mayb diff ppl have a diff thinking... u memang fail to counsel me lo... tsk! tsk! tsk! beh siu.... hahahhax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 ~ do what you think is right for you lo then ~ if tired then get a rest ... if ready then get a love ... if dying then come get counsel ~ haha ... take care la you =P Penang waiting for u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