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好笑到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!!以下是我和叔叔的对话:-

susu: 你有去过青屋(che'chu)吃hokkien mee lam loh吗?好吃!
我: 有去过那边吃,可是没听说过哪里的福建面lamloh好吃。。。以前after clubbing 都去那边吃。。。
susu: wah! 你有去 clubbing 的啊?
我:以前去过几次。。。现在没有了。。我很乖的啊~呵呵!
susu: 呵呵! 你很 "guai"? 你的"guai" 是乖巧的“乖” ,还是“kuai lan" 的 "kuai?
*这一句pom出来,真是让我反应不过来。。。表妹和姑姑都笑爆了。。。
今天过得还蛮充实的。。。开心!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