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谁都带不走这片云彩,留下的只有回忆 陪我们回味

不知为什么,那么感伤。。。现在的我是不想理会别人怎么想我,只想好好,平安的过完这一年半的时间。。。上个星期连续3天头痛不已,担心自己好像有什么不治之症,晚上还常发恶梦。。。其实,这几个晚上都睡不好,所以黑眼圈这么大。。。我又认识几个朋友,那么年轻,就突然间被证实是最后一期的病。。。总共有三个,虽然都不是很熟。其中一个,是家乡的朋友,小时候有一起玩过。。。比我小一岁。。。突然间宣告不治,这样就走了。。。一直到刚才,我看到以量的部落格“祝你生日快乐”,我都不敢打开来看。。。生命,不长不短。。。我想,应该是他的病人在生日那天离开这世界吧~ 怕,读了又再哭。。。所以,为什么要担心那么多?就开开心心的过就好。。。做好自己的本份,想做什么就去做吧~
朋友,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