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Surprise!

很感谢我的假期和圣诞不是没有惊喜,而只是迟到的惊喜^^
很开心不只是那名贵的礼物,而是另一个被肯定的礼物...虽然,我不赞同...但是,心里面,安了许多...
现在的我,压力越来越大..因为,我没有因为这两份礼物而忘我...我还是一个Analyser,知道我要的是什么,必须做到的东西又是什么...因为,我不是要求物质的女生,我还很理智...
然而,还是有担心的事情...原来,他的弟兄们都低估他了... 不知道他的厉害...绝对比蜜蜂,蝴蝶还高招~ 就因为这样,我都不去问他太私人的问题...免得打翻一大瓶醋...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闭两只眼,如果发生了,试着改变自己的观念...或许,可以商量...虽然之前发生一件事,他也答应不会再这么做..可是.... 他会吗? 我相信他会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