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Facebook status....

从 [in a relationship---->single---->widowed---->single]...接下来呢?complicated吗?
无聊透了。。。一点玩意儿都没有~ 刚洗完澡,正在做面膜。。。那么有时间,干嘛不做些有意义的是啊?有啊~下午虽了午觉。。。‘吃’下午茶。。。这样就完了。。。想读书。。。一天拖着一天。。。常给自己借口。。。
明天要早醒,和叔叔,姑姑,表妹一起去吃早餐然后shopping...嗯~就这样啦。。。
哎哟~想到我的电脑。。。还真麻烦!! 可是,幸好有人心情好,帮了我一个大忙,以免费修理电脑的权利都帮我争取到了!! 哈哈!! 好开心!可是,他还是在那边碎碎念啦。。。我知道他要我学习自己解决问题,可是。。。我英文太差,怎么说得赢他们咧?
总而言之,谢啦大肥bebi!! 回去再好好请你吃一餐咯~ 
今天的他简直就是一座大冰山。。。我问一句他答一句。。。算了!sms 就够了。。。
啦啊啊啊~!!!!! 
故事完毕了!谢谢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