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谢谢你在我生命中曾经是我的过客

之前,因为你的出现带给我真正的笑容。。。同样的,也因为你,不过,时间换成现在, 你把我的眼泪弄掉了。。。还以为我的伤口慢慢愈合,都是因为你的出现。。。到最后,你还在象似愈合的伤口上銿上一刀后再撒盐~

之前,我承认因为一时冲动,可能狠狠地把你 K 了一顿。。。可是, 身为朋友的你,请别带上你那一副好人面具来跟我做朋友。。。原因是 - 因为我笨 ~ 
他妈的~ 我心机没你那么重。。。 我老娘把我生出来的时候怕我太重,把那咚咚给拿掉了,所以我是没心机的小女生。。。

而且,我想在这里请这位脑残的先生, 别那么幼稚。。。
没错~ 你绝对有权力喜欢上你对她有好感的女生,不过请你别伤害这位没心机又无辜的笨女生。。。表姐只有一个,即使我有多不高兴你们在一起,我还是会给你们祝福。。。不过,至于我们的友情,就免谈了吧~!
 至少,我已献上我的祝福,也算是仁之已尽 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