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有你陪我,一点都不寂寞~

你啊你,不用再怀疑了,就是你了 。。。真的对我每个星期天做么,有去哪里,那么有兴趣?我现在就来告诉你:我睡醒后就和叔叔,姑姑和表妹去吃早餐,过后再家一起看戏,晚上可能一起去 1U 逛~ 

也许你觉得我的周末过得很乏味无趣。。。都只跟家人,不找朋友一起出去wet。。。可是,只要我觉得开心,这不就够了吗?
其实,有你的简讯的陪伴,即使一整天呆在家里我也称不上是无聊的人。。。
至少我的一天,有哪几秒,几分钟由你来沾上一部分,都是我的荣幸~ 
也许你不觉得,但是我就是喜欢收到你的简讯,你的问候~ 

那至于已有男友/女友的你, 也别忘了我真的会想你。。。 尤其是妳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要和你去一家甜品店吃 ais keleng ... 听得懂这句话的妳,就是你啦~ 呵呵!! 真的很想你啦!!! 傻婆~ 


唉,最近出现了一座冰山。。。看来,不时不可能巧破那冰山,他还蛮幽默的~ 只是。。。  就是你。。。你啦。。。说什么也要拉到信仰去。。。 我想好了, 只做朋友~  他找我谈天,我就陪他说。。。我想和他分享事情,同样的,也会找他。。。
至于另一个朋友呢,我真的真的把他当成自己的哥哥。。。。什么事都会告诉他,因为他会帮我分析在给与我最恰当的劝告。。。 我做不对,他会骂我。。。可是我的任性有时候还真的把他气到无话可说~ 想在此跟他说声谢谢。。。对不起,请原谅我的任性~  
也有名称给你叫啦~ 小公主。。。 就是这么不听话。。。 很开心认识你~ 

还有你,我真的很想跟你上一课Anger Management & EQ management...很想好好学会怎样伪装自己,不这么容易把自己的情绪流露出来。。。很开心认识你~   ^^







 [文章上的‘你’指的就是你,就是每一个读者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