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)))))....我们的互动就像涟漪.....(((((

《 我和香蕉人的故事 - 第二篇 》

虽然之前说的是香蕉人还是没和小公主在一起,也对他不理不睬~ 可是,这一篇,故事有变动哦~

前几天,还以为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得罪香蕉人,结果连简讯都写得好短。。。可是再想想,可能他在忙着工作,不方便回。。。 嗯~ 既然他说没事,那就好~ ^^

一直以来是我太被动吗?还是香蕉人的本性就那么的冷淡?每一次都是我先找他。。。他才会有反应。。。(对不起,我不想接受这么高难度的挑战,我真的放弃了~ )

可是前几天, 应为我忙着准备考试,既使一整天都不理对方,在睡醒开机和睡前关机时还是会受到一封香蕉人的简讯啦~ 可是,如果我没回呢?那真的就是一整天都不可能会有谈到话了~

觉得自己好像风筝,线一直被放了又收,收了又放。。。我很想当放线和收线的那个人,就在昨晚,我好像办到了。。。

最近,香蕉人好像在介意些什么的。。。以前的我们在FB 会光明正大的留言,现在呢?都尽量不去对方有留言过的留言板留言~ 
有人说了什么让彼此都尴尬的话,让彼此一直逃避对方~

那笨蛋还真是惹人惹事~ (我没说是谁, 你们也别瞎猜了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