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,好吗?

不要再逃避了,请你面对我好吗?我不是很清楚你到底在想什么? 以前的你一定会回我简讯,可是经过这件事后,你有时候都不会回我简讯了~ 你能叫我不怀疑你生气吗?
我真地向你道歉,因为没想过会写到敏感的话题。。。
因为在生活的例子真的是有这些人的存在。。。
所以我想,这一次只是我一厢情愿罢了,不关你的事啦~  别把自己当主角啦~ beh paiseh... hahhax!
既然是朋友的话,就告诉我你真实地感受,不需要担心,我不会难过。。。
就想你所说的,没希望好过假希望~  我会一个人面对这些事。。。
毕竟,我已经告诉过自己早就应该知道答案了嘛。。。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~
I'm stubborn,so... don't ask me to give up something so easily... It's time consuming...hope you understand...^^

1 comment:

  1. zhen shi de gan shou~ hao hao wan~ hahahaha

    ReplyDelete